沈宥weryfhd_

万语难尽涩于口,祈尔繁芜胜常春.

燃晚【质子】

◎暴虐皇帝燃×他国质子宁


雨国乃是当今天下第一强国,之所以雨国能爬到这个位置,全凭借着雨国那位大名鼎鼎的陛下。


这位传闻中的陛下暴虐无常,冷酷无情。美酒、美人、天下,都是他的,可他却好似没有心。与许多才子佳人情切缠绵,过后却可随意抛弃,令他人处置,连自己的皇后,也就是这位陛下的发妻也是说杀便杀。


人们说,这位陛下没有心,此生不会对任何人动心。


清平国皇宫内。


殿上坐着一个男人,身着帝袍,头戴冠冕——清平帝。


殿中还跪着一个人,身穿白色的长袍,青冠玉束,跪得笔直。


“摄政王,如今雨国的势力越来越庞大,我清平也只是雨国的一个附属小国。保不准哪天上头那位一个不高兴我清平便亡了。所以朕现在要派你出使雨国,以表忠心。”清平帝说道。


楚晚宁抬眸,望着殿上的男人,又跪了一拜,回道:“臣楚晚宁,接旨。”声音清脆,没有一丝犹豫。


“好,那摄政王,出发吧。朕已为你备好了马车。”


话音刚落,楚晚宁便起身行礼,随后又退下,朝殿门外走去,上了马车。


清平帝望着楚晚宁的背影,竟忍不住的,叹息了一声。


一旁的公公是个明眼人,立马问道:“陛下可是有何忧心事?”


清平帝顿了顿,才说道:“朕对他说是出使雨国,对那位可是说愿意将我清平第一美人献与雨国帝。朕也不知这样做,是对是错。”


那公公也说道:“陛下,摄政王本就是爱国心切,为了清平,他不会怨您的。”


直到再也望不到楚晚宁的身影,清平帝才又说道:“但愿吧。”


一路上舟车劳顿,行了三日才到达雨国。


雨国派了一名武将去接楚晚宁,待到皇宫外时,那武将才不紧不慢地赶来,用一种极其轻蔑的眼神上下打量着楚晚宁。


“你便是清平摄政王?”


楚晚宁凤眸抬起,与那武将对视了一眼,用清冽的嗓音又回道:“是我。”


那武将似乎被楚晚宁的声音愣住了,并未再出言,而是转身带着楚晚宁进了皇宫。


雨帝寝宫外,那武将回头对楚晚宁道:“王爷进去吧,陛下在等您。”


楚晚宁却感到奇怪,问道:“为何不在御堂召见,而是带我来陛下寝宫?”


那武将反而被楚晚宁这一问愣住了,似乎不知道怎么回答,“你去便是了。”随后便离开。


楚晚宁心中疑惑,却也只是提起衣摆走了进去。


“嘭——”殿门被关上。


楚晚宁被吓了一下,面上却还是保持着淡定。他走近,望到帘纱内有一个男人背对着自己站着。他穿了一件墨色寝衣,只是随意披散着长发。


想必那便是雨帝了。


楚晚宁跪下,行了个礼,“臣,楚晚宁,参见陛下。”楚晚宁低着头,看不见对方,只是看见一双宽大的赤足朝自己走来,在自己面前停下。


楚晚宁正还想说些什么,下巴却冷不防被眼前人用足挑起。


楚晚宁不敢挣扎,只是微微睁大了眼。


“哦?清平第一美人便是你?”一道低沉的嗓音传来。


令楚晚宁惊奇的是,这位陛下没有传闻中的青面獠牙,相反,他生得很好看。一双黑的发紫的眼眸,长睫轻合,他生得很可爱,可是现在却显得十分阴冷。


楚晚宁不知他是何意,却见他放开了自己,解开了自己的衣带。


楚晚宁瞬间僵住。


他要干什么。


“别紧张,第一次?罢了,朕今日心情好,教你一次。”说完男人便压了下来,轻而易举地抱起了楚晚宁朝床边走去。


楚晚宁心中升出不好的感觉,慌忙道:“陛下干什么!”


话还没说完,便被人甩在床上。脑子有些晕,还未反应过来,双手又被人擒住。


男人仔细打量他的容颜“真好看。”随后便落下了一个急切的吻。


窗外下起了绵绵细雨。


不知何时才停下。



评论(68)

热度(980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